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沙河爱心画家为重病孩子义卖作品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杨 2015-08-17 16:3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17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张浩楠今年14岁,两岁时,他就被诊断为再生障碍性贫血。他的父亲是邢台市出租车司机张计虎。8月15日至16日,沙河一位爱心画家义卖作品,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张浩楠。

志愿者在现场整理画展。

  15日上午,尽管天气有些热,仍然有很多志愿者来到天一广场。他们将一幅幅手指画、刀刻画和烙铁画摆放在广场南部,并向行人一一介绍。这些画作是沙河民间艺人彭广平和他的学生们创作的。

  张计虎和张浩楠父子的故事也因为本网的报道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张浩楠需要长期输血维持生命,费用巨大,张计虎开出租车为生,收入不足以支撑儿子的治疗。父亲献血,儿子可免费等量用血,因此,张计虎每月捐献血小板。

  广场上,主持人介绍着这对父子的故事,大屏幕上播放影像资料。不少经过的市民停下来观看,然后开始选作品,希望买下来,帮助小浩楠。

  截止昨日傍晚,义卖活动仍在进行,爱心市民们已购买了20多幅作品,义卖所得款项近3000元。

关键词:义卖,作品,募捐,救助,邢台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