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载有32吨甲醇车泄漏 消防官兵紧急施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8-18 15:1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8日讯(助理记者韩毅)8月16日17时18分,位于邯郸涉县309国道神头乡神头村路段一辆载有32吨的甲醇车在行驶中,被后方高速行驶的大货车超车时刮蹭发生泄漏,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官兵正在施救。

  辖区涉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4部消防车、2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载有甲醇的罐车车身上一条40余厘米长的口子正在不停地往外泄漏,为防止意外发生,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水枪对泄漏到路面的甲醇进行稀释,同时,利用堵漏工具对油罐车泄漏点进行堵漏,并协调到罐车到场进行倒罐。19时许,罐车到场,消防官兵利用水枪对油罐车进行冷却确保倒罐不发生意外。1个小时后,位于泄漏罐内的甲醇顺利倒入随后赶至的罐车内,险情被排除。

  在此,邯郸消防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行车上路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以免意外事故发生。

关键词:甲醛泄漏,消防官兵,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