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水墨消夏:扇面斗方小品展将于8月23日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宁晓雪 王潇 2015-08-19 14:2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展览海报。图片由新浪河北提供

  长城网8月19日讯(记者 宁晓雪 王潇)为了提升书画文化影响力,丰富省会艺术文化生活。由新浪河北文化频道、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水墨消夏——扇面斗方小品展”。将于2015年8月23日举行。

  夏日炎炎,诸事烦躁。时下社会需要一种沉静淡然的生活态度,而书画创作则是对这种恬淡生活态度的最好诠释。以书画描绘夏日生活图景,细腻探知生活与自然。一壶清茶,品书论画,将为我们浮躁的生活带来一丝清凉。

  本次参展作品除省内当代知名书画家的扇面斗方作品外,更将展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兰芳与程砚秋的扇面作品真迹。广大书画爱好者可在此一睹名家作品真容。此次书画展现场还增设了诸多互动环节,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之感。本次画展将展出至8月30日。

  展览主题:水墨消夏—扇面斗方小品展

  开展时间:2015年8月23日10:00

  展览地点: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艺术展厅

  主办单位:新浪河北文化频道、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

  协办单位:河北日报、《河北书画研究》杂志

关键词:文化,书画展,扇面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