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供水总公司开展“用户满意度情况调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冬 仝婧楠 2015-08-19 14:5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19日电(王冬 仝婧楠)8月19日,据保定供水总公司获悉,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广泛收集民意,改进工作作风,该公司在6月1日——7月25日开展了一次“用户满意度情况调查”活动,数据结果显示,用户综合满意率为98.31%。

  据了解,为确保调查数据真实有效,本次调查采取随机抽样方式,调查内容针对用户关心的查表准确度、查表及时率、维修服务、收费工作、用户接待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收集。共发放并回收《用户满意度调查表》1088份,其中居民用户850份,工商业84份,机关团体64份,宾馆餐饮等服务业72份,特种行业18份,基本涵盖全市各行业。

  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提出的建议,不断拓展多元化交费方式,努力为用户提供多领域、全方位的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需求。

关键词:保定,供水,服务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