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医大一院8月27日举办《高血脂的防治》健康讲座

来源:长城网 作者: 何震 赵月 2015-08-21 09:0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0日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赵月)记者从河北医大一院了解到,8月27日上午9:00——11:00在该院门诊楼五楼多功能厅将举办“周四话健康”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将由该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王乐做《高血脂的防治》的专题讲座。

图片来自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食结构及生活方式的变化,人群血脂水平总体在逐年升高。高血脂是引起人类动脉粥样硬化性疾病的主要危险因素,像常见的动脉粥样硬化性疾病有:冠心病(包括心肌梗塞、心绞痛及猝死)以及周围血管血栓栓塞性疾病。这些心脑血管性疾病的发病率高、危害大、病情进展凶险,其死亡率约占人类总死亡率的半数左右。

  据了解,在本次讲座中王乐副主任将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为到场听众解析高血脂症,制定健康饮食、适当运动、合理用药的健康方案。讲座结束后将现场为部分患者进行指导、接受家属咨询。

  “周四话健康”健康讲座咨询电话:0311—85917367、85917079

关键词:河北医大一院,高血脂防治,健康讲座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