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安平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如火如荼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梅胜 张佳 2015-08-24 10:5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8月24日讯(张佳 记者 张梅胜)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安平县利用丰富的党史和抗战史资源,开展了一系列以“弘扬抗日战争精神”为主题的活动。

  “安平县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已于6月启动,该系列活动包括‘牵手京津冀,欢乐进万家’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弘扬孙犁文化燕赵少年读书月活动、‘富美安平’大家唱活动、红色经典演唱会、红色经典征文和诵读活动等。同时,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前夕,将在安平会堂举办‘富美安平’大家唱歌咏大赛。”安平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为使纪念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该县充分发挥媒体平台,在安平县电视台、安平惠民网、安平文明网、政府网站的醒目位置统一开设“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专栏专题,在电视台、电台开设“红色安平”专题节目,讲述安平的红色历史和王东沧、李杏阁等人物的抗战故事,并举办红色影视作品展播活动。

关键词:衡水,安平,纪念,抗战,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梅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