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男子陪爱人去医院看病 一时贪心盗窃电车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会娟 解哲琳 2015-08-25 21:5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25日讯(张会娟 记者 解哲琳)8月23日,石家庄藁城区公安局刑侦一中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郝某,面对民警的讯问,郝某抱着头后悔不已。

  7月17日下午,孙某出去办事将电动车停在了廉州医院停车处,因觉得离开时间短,就没有上锁,也没拔钥匙。等办完事后发现电车丢失不见了,赶紧拨打110报了警。

  接警后,刑侦一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了调查,在医院的监控录像中发现,嫌疑人骑上被盗车后,是与一女子结伴离开现场,该女子身穿白衬衣、黑裙子,脚上是一双红色皮鞋,年龄在二三十岁,特征较为明显。监控中女子不时用手揉腹部,民警判断可能是就医的病人。随后在B超室附近排队的监控画面,民警又发现了该女子的身影,查看就诊记录,当天B超病人共有七位,其中六位年龄较大,只有一位病人年纪较轻。经公安网查询,该女子的丈夫郝某与监控中盗窃嫌疑人系同一人,不到半个小时就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郝某。

  郝某做小生意平时都是早出晚归,民警几次上门抓捕,都扑了个空,8月23日早晨6点左右,刑侦一中队副中队长俞翔组织民警再次行动,终于将犯罪嫌疑人郝某抓获。面对民警的讯问,郝某抱着头后悔不已:自己做点小生意,手头不缺钱,可是看到电动车没有上锁,周围又没有人,一时贪心,就将人家的电动车骑回了家。

  目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郝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盗窃,电车,电动车,藁城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