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市第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王俊平 苏海坤 2015-08-26 11: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 苏海坤 摄

  长城网邯郸8月26日讯(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王俊平 苏海坤)26日,记者从临漳县宣传部获悉:近日,邯郸市第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足球比赛在临漳顺利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邯郸市政府主办,邯郸市体育局承办,临漳县教育体育局协办。来自武安市、丛台区、邯山区、峰峰矿区等单位的21个代表队、200多人参加了青少年组足球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邯郸市复兴区代表队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峰峰矿区代表队位列第二,丛台区、邯山区、曲周、大名、邯郸县、临漳县代表队分别进入前八名。图片为比赛现场。

关键词:足球,运动会,青少年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