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取保候审法院传唤不到 警方上网追逃落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温彦文 解哲琳 2015-08-26 15:2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26日讯(温彦文 记者 解哲琳)两年前涉嫌盗窃被取保候审,法院开庭传唤竟当耳旁风。“雷霆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矿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经周密部署、果断出击,于近日成功将通缉的网上逃犯高然(化名)抓获。

  2013年10月的一天晚上,矿区某村时年35岁的高然,伙同好友徐淼(化名)在矿区某矿采煤区盗窃矿用物资价值8000余元溜槽、罐箍,尔后变卖挥霍。案发后被矿区警方抓获,后被取保。今年8月,法院审理此案,高然竟然多次传唤不到庭,矿区警方遂将其上网追逃。

  8月23日9时许,矿区巡特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网上逃犯高然在矿区某小区内出现。巡特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抓捕工作,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排查、比对和蹲坑守候,最终在某小区居民家中将高然抓获归案。

  经讯问,高然对2013年10月期间在某煤矿采煤区盗窃价值8000余元溜槽、罐箍后畏罪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取保候审,上网追逃,逃犯,警方,盗窃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