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容城多管齐下备战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白利刚 2015-08-26 16:4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6日电(白利刚)8月26日,据保定市容城县宣传部获悉,随着9月19日首届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暨纺织服装产业项目对接会的日益临近,容城各行各业尽全力准备好“硬件”环境,把容城装扮一新,迎接八方来宾!

  据了解,随着京津冀一体化东风的日益高涨,借助此次盛会,容城将充分展示服装产业的发展成果、产业基础,积极推进国内外企业间、行业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加快容城由服装加工大县向品牌强县迈进的步伐。

  为了让这次大型国际性服装交流盛会赢得良好的社会氛围,产生深远影响,容城还认真谋划,精心布局了四大“软件”环境。

  自2015年8月10日起,容城已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首届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广告语,征集活动为首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的顺利开展,提升人们对容城县服装产业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发挥了巨大效力。

  容城还于8月12日,邀请中央、河北省及保定市2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成功召开了媒体吹风会。吹风会详细介绍了此次服装文化节的具体内容,包括动态服装秀、静态服饰展览、容城县域经济发展论坛、容城服装产业发展历程展和项目对接会等。国内外媒体纷纷将此吹风会内容刊发或转载,对服装文化节举办活动起到了极大的宣传效应!

  同时,容城和北京服装学院合作正在京津冀地区举行2015年学生装趋势发布暨京津冀中小学学生模特选拔赛。该选拔赛通过报名、初试、遴选等步骤,将选出中小学生男女模特各30名。入选选手经过专业培训后,会身着中小学学生装在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上进行展示、评比,特别奖获得者将担任2015年保定市中小学生形象大使。并且,在服装文化节举办期间,“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还将主办手机摄影大赛。摄影大赛将凭借活动参与者的镜头记录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的不同侧面,展现容城服装产业的深厚底蕴及强大实力。

关键词:保定,白洋淀,服装文化节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