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漳:小伙无证驾驶大客车载20多名乘客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王俊平 孟艳青 2015-08-28 08:4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证小伙驾驶的客车。 孟艳青 摄

  长城网邯郸8月27日讯(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王俊平 孟艳青)“你这个小伙子也太胆大了,拿自己和乘客生命当儿戏。要不是交警细心检查出来,万一出事故怎么办?”得知所乘坐的车辆是无证驾驶时,车上的20多名乘客都有点后怕。

  8月25日,临漳县交警大队柳园公路巡警中队民警在柳园安全检查站执勤时,对一辆牌照为冀DG0291的大客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只有前牌照,未悬挂后牌照,于是民警对司机和车辆进行了更仔细的检查。民警在让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时,该司机只拿出了行车证,并吞吞吐吐说驾驶证忘记带了,民警让其说出身份证号用警务通进行查询,可他左右狡辩就是不说。

  在民警的强大攻势下,该司机才说出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当民警听到司机说自己是1993年出生时,顿时吓了一跳,民警根据工作经验,按年龄来说该司机是不会有驾驶大客车类驾驶证的。民警随即通过警务通查询,李某至今未取得任何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而且还是无证驾驶大型客运车。民警立即对司机和车辆采取强制措施。

  随后,检查站民警安排车上所有乘客进行换车转运。当车上20多名乘客知道自己所乘的客车是一名无证驾驶的司机时,顿时身上惊出了一身冷汗。

关键词:交警,驾驶证,客车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