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首届“最美共产党员教师”评选结果揭晓(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建国 2015-08-28 10:5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首届“最美共产党员教师”颁奖典礼
河北最美共产党员教师表彰大会现场。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8月28日讯(记者 张建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4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河北省党员教师在河北广大教师队伍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8日上午,“寻找河北最美共产党员教师”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各地市的学校校长、教师代表和河北省文明办、中共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等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评选采用网友投票与评审团评选相结合的方式,由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和河北省共产党员网组成专家评审团,讨论评审。6月1日开通相关专题页面,社会公众通过网络、电话、微信、微博等方式为“最美教师”投票。评选结果在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网、河北共产党员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在广大党员教师队伍中评选出了10位人们心中“最美党员教师”。按照排名先后他们分别是:赵华(逝世)、刘海英、柴宁宁、冯叶红、郑力宏、董金凤、李桂樱、孙华君、崔红兴、梁克杰。

 
河北最美共产党员教师代表柴宁宁发言。长城网 张建国 摄
 

关键词:河北最美共产党员教师,精神文明,共产党员,教师,教育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