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民警热心救助发病老人 村民感谢赠锦旗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8-31 16:1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某为民警送上锦旗以表谢意。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31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戴燕山  闫璐)8月30日,秦皇岛市青龙县拉拉岭村村民王某来到青龙县公安局,为青龙县公安局拉拉岭安检站的民警送来一面印有“优质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

  见到帮助过自己一家的民警同志们,四十几岁的男人哽咽着讲述了几天前发生的事情。

  王某70多岁的老母亲因患糖尿病及脑梗塞长年卧床不起。8月10日下午17时45分,老人突然发病昏迷不醒。当时王某正远在黄骅港打工,家中只剩下妻子、年迈的父亲以及两个年幼的孩子。正当全家人不知所措的时候,秦皇岛市青龙县公安局驻拉拉岭安检站民警闻讯赶到王某的家中,边拨打急救电话,边帮助平复一家人的情绪。为了尽快实施抢救,特意派车到8公里外的卫生院接医生。卫生院医生检查后建议立刻将老人送到县医院进行治疗。急救车到来后,民警又二话不说开始抬担架,跑前跑后,不辞辛苦,为抢救老人一个个忙得满头大汗。

  最终,老人还是因为病情过重离开了人世,但正是因为民警的热心救助,王某才来得及赶回家见老母亲最后一面,减少了一些遗憾。

  王某表示,民警的热心救助温暖了全家人。

关键词:民警,老人,青龙县,救助,锦旗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