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宁源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激励同学争做好少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建国 2015-09-01 16:4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幸福手牵手 梦想齐飞扬——记宁源小学开学典礼

  石家庄宁源小学升旗仪式。供图:石家庄宁源小学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 张建国)1日上午,石家庄市宁源小学的全体师生迎来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冉冉升起的国旗寄托了全体师生对宁源小学未来的美好憧憬与祝愿。

  开学典礼上,敦俊桥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全校的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愿孩子们抓住细节、牢记古训;立下大志,克服困难;培养习惯、勇攀高峰。马竞雄同学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上台发言,她不仅满怀对宁源教师的感恩之情,同时也激励全体同学“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新好少年”。

  颜冬梅副校长在典礼最后表达了对一年级新同学的欢迎,也对同学们提出新学期的新要求,她希望全体师生应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

关键词:石家庄宁源小学,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