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长安区八万学子举行同唱经典歌曲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建国 2015-09-01 16:5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长安区八万学子“铭记历史 同唱经典”

  孩子们唱《歌唱二小放牛郎》。学校供图

石家庄长安区八万学子“铭记历史 同唱经典”

  长安区政府邓小梅副区长为一年级新生“朱砂启智”洗礼。学校供图

石家庄长安区八万学子“铭记历史 同唱经典”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旭亮(右)为行知小学授牌。学校供图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张建国)1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铭记历史,同唱经典,放飞梦想——长安区八万学子同唱经典歌曲活动”活动启动仪式暨石家庄市行知小学秋季开学典礼。

  启动仪式上,石家庄市行知小学的小陶子们首先一分钟默哀,以缅怀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先烈,接着,孩子们唱响《歌唱二小放牛郎》拉开了长安区“铭记历史,同唱经典,放飞梦想——长安区八万学子同唱经典歌曲活动”的序幕。长安区八万名儿童将用唱红歌的方式,激发广大中小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增强学生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年级的小陶子还接受了“朱砂启智”的洗礼,宣告了他们开始了崭新的学习生活。

  另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宝贝好榜样”栏目少儿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行知小学举行。借助这一平台,行知小陶子们将拥有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能。

 

关键词:铭记历史,长安区,八万学子同唱经典,行知小学,红歌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