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铭记历史 感恩前辈 唐山市检察院慰问离休老同志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子珍 邢丁 2015-09-03 10:3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听老同志讲述那段难忘的岁月

听老同志讲述那段难忘的岁月。王巍 摄

  长城网唐山9月3日讯(刘子珍 记者 邢丁)9月1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唐山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带领政治部老干部处、机关党委等部门干警代表,冒雨来到93岁高龄的原唐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保富家中亲切慰问,向张老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张保富前辈系辽宁绥中县人,出生于1923年10月, 1945年8月参加工作,194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离休。在张老家中,唐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青松代表新一代检察干警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感恩前辈,要向老前辈致敬,用前辈的英雄事迹激励全市检察人员尤其是年轻同志们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检察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检察院,离休,抗战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