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老八路”及青少年在129师司令部旧址观看阅兵仪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霍文龙 武萌 2015-09-03 16:2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3日讯(记者霍文龙 助理记者武萌)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当天,涉县组织“老八路”及青少年在129师司令部旧址一起观看阅兵仪式。

涉县“老八路”及青少年在129师司令部旧址观看阅兵仪式直播。霍文龙 摄

涉县“老八路”及青少年在129师司令部旧址观看阅兵仪式直播。武萌  摄

观看阅兵仪式直播的“老八路”。武萌 摄

少年和“老八路”在129师司令部旧址合影。武萌 摄

  现场观看阅兵直播的青少年和“老八路”心情都十分激动,当“129师”方阵队经过天安门接受习主席检阅时,更有不少“老八路”留下了激动的眼泪。观看仪式后,老兵们还与现场的青少年们讲起了当年的抗战故事,并表示如今祖国日益强盛,军队日益强大,没有人再敢欺负我们,孩子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和平,好好学习,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做贡献。

 

关键词:老八路,涉县,阅兵,胜利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