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乐法院干警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盛况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唐新华 康宁 2015-09-04 00:2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乐法院全体干警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盛况。康宁 摄

石家庄市新乐法院全体干警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盛况。康宁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3日讯(唐新华 康宁 记者 郭晶璇)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天安门广场的阅兵式神圣而震撼人心。石家庄市新乐法院全体干警集体收看了阅兵式盛况,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而神圣的时刻。

  强大的阵容,恢宏的气势,让收看盛况的干警们无不热血沸腾。干警们一致认为,此次阅兵式让人激情澎湃,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中国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和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新形象,是一个正在迅速崛起的强大中国的形象。

  “在这激动时刻,不仅感受到我们国家军队的力量,更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我们只有永远铭记英勇献身的先烈们,更加努力的工作,才能对得起先烈们用献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干警们纷纷表示。

关键词:干警,阅兵,盛况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