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贵州绿茶 秀甲天下:贵州茶飘香河北石家庄北方茶博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亚 2015-09-04 14:3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贵州茶企代表组团亮相北方茶博会。

  长城网9月4日讯(记者张亚)有一个神奇的地方,高山青,绿水长,云滔滔,雾茫茫,酿了茅台酿茶香......9月3日上午,七家贵州各具特色的茶企代表组团亮相第七届河北·石家庄(正定)北方茶博会,让华北的老百姓感受了来自高原的生态放心茶!

  贵州茶企代表组团亮相北方茶博会。

  在300多平米的贵州馆里,记者看到这样一幕,贵州泰鸿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正在推介他们的鸿语绿茶系列产品。据介绍,贵州茶原生态、无污染、性价比高,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花溪赵司贡茶茶场用他家独有的半野生茶与前来品茶的客人进行分享,并讲述贵州茶厚重的历史。贵州开阳南贡河富硒茶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拿着新包装的绿茶和红茶向客人介绍这两款茶的来历;清镇红枫山韵茶场总经理张卫民正在拿着印有茶旅一体化的宣传单宣传爽爽的贵阳气候宜人,喝茶品茗之余更能自己动手享受采茶制茶的乐趣,感受原生态的生活方式,亲身体验贵州的好山好水好茶;贵州由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展位上围满了前来品茗选购茶产品的茶客,物美价廉、生态安全的红绿茶产品吸引了茶客驻足品茗购买;贵州开阳紫江富硒茶业有限公司正在向一位顾客介绍他们的红茶新产品,金黄透亮的茶汤、宜人的香气、甜醇的口感让顾客惊讶贵州不但有好绿茶,还有好红茶。贵州岚宇茶业有限公司正在向客人推介他们获得2015年贵州春茶斗茶赛“茶王”称号的开阳富硒白茶。

  贵州是茶树原产地核心区域,世界唯一一颗茶籽化石的发现地,古茶树群广布。是中国唯一兼具高海拔、低纬度、寡日照、无污染的全境高原茶区,也是中国茶园种植面积最大的省份。茶叶内含物质丰富,水浸出物40%的标准高于全国平均水平4个百分点,成为中国绿茶的新标杆!贵州好茶出黔中,贵阳市地处黔中腹地,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茶叶种植的最适区域。为了能让老百姓喝上一杯生态、安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放心好茶,贵州严抓质量安全管控,借助本次茶博会平台,组团对本地特色茶产品进行集中宣传推介,着力打造“绿宝石”、“开阳富硒茶”系列品牌。

 

关键词:北方茶博会,贵州,茶香,绿茶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