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日程安排公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春亮 杨雅荃 2015-09-10 22:5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开票仪式。
 
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开票仪式。长城网 刘春亮 摄

  长城网9月10日讯(记者 刘春亮 杨雅荃)9月10日下午,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2015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筹委会在河北省博物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2015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的具体日程安排。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建华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新杰等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建华和北京中视汉溟国冀再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共同为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2015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开票,宣布杂技节及嘉年华票务即日开售。

  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由国家文化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文化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和沧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本次杂技节将于9月29日在石家庄“河北艺术中心”开幕,并举办比赛演出至10月3日,10月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评奖结果。10月7日在沧州体育馆举办闭幕式及颁奖演出,随后进行参赛节目公演至10月11日。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充分满足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广大群众对文化消费的需求,充分体现河北特色文化对外地游客的吸引力,充分运用杂技艺术对河北文化旅游带来的延伸效果,第十五届中国吴桥杂技艺术节暨2015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将举办时间确定为9月25日至10月7日。

  9月25日晚,在嘉年华活动现场马戏大篷进行首场演出,马戏大篷演出作为国际马戏嘉年华的核心,将邀请国际知名的环球大马戏公司组团登台献艺。演出以动物和国外节目为主,专业的军乐团演奏、热情的桑巴舞蹈、惊险刺激的表演动作,憨态可掬的狗熊、凶猛的老虎等,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戏演员和动物明星轮番登场,异彩纷呈。作为本届杂技节惠民活动的主要载体,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将推出国际马戏大篷演出、国际特色美食、互动娱乐、创意集市等综合体验活动。

  围绕国际马戏大篷,嘉年华设置创意集市区,吸引约200家商家入驻,展售杂技衍生品等各式各样文化创意产品,辅以玩具、运动器材、图书等,是一个充满文化和内涵并且妙趣横生的魔法市场。国际餐饮区则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以及具有海外风情的餐饮美食,众多的餐饮主题馆特点鲜明,颜色活泼干净明亮,每个馆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风味。

  互动游乐区是孩子们的乐园,分为静态区和动态区。静态区以各种展示性游乐为主,如高达十几米的变形金刚,重达数吨的恐龙等。动态区安排各种游乐设施,以旋转木马、儿童挖掘机等低风险娱乐项目为主。让来参加嘉年华的小朋友都能找到快乐的地方。嘉年华同样为非杂技项目的表演设有公共活动区,每天安排三场滑稽马戏搭配魔术表演,每场时长都不低于半个小时,让前来嘉年华游玩的群众即便不进入马戏大篷内观赏,也能看到妙趣横生的各种精彩节目。

  此次发布会还公布了杂技节及国际马戏嘉年华整体票务方案,根据公布的整体票务方案,国际马戏嘉年华门票以惠民低票价为主导,让广大市民都可以享受到杂技的美妙。票价以50元至200元平价票为主,购票方式分线上线下及现场购票三种。

  附第15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日程安排

  2015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马戏演出日程安排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杂技节,节目,日程,开票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