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北方硅谷高科新城亮相厦门9·8国际投洽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5-09-11 13:0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北方硅谷高科新城展馆。河北省国资委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河北省国资委供图

前来洽谈业务的外国客商。河北省国资委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9月11日讯(记者张世豪)9月8日至11日,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受组委会邀请,张家口北方硅谷高科新城参加本次投洽会,并举办“明星开发区”系列活动,包括河北国控北方硅谷高科园开馆仪式和专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张家口北方硅谷高科新城在本次投洽会的厦门会展中心一号馆明星开发区设立了面积达300平方米的展馆,与主宾省和主宾国一道位于展会最中心位置,为国内参展商中最大的展馆之一,会展中心的第四大展馆,9月8日上午举行开馆仪式。同日下午,河北·张家口市北方硅谷高科园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厦门君隆戴斯酒店7楼昌盛隆会议厅举行,签订项目合作协议11个,总投资58.3亿元,其中桥东区和张家口北方硅谷高科新城共引进7个项目,总投资14.8亿元。

  张家口北方硅谷高科新城是由张家口市政府、河北国控、上海张江三方合力打造的“国际化第四代新型高科技产业园区”,已获批河北省省级开发区、省重点项目和省重点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卡。北方硅谷高科新城与上海张江开展全面合作,挂牌“上海张江张家口高科技产业园区”,成为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在沪外的唯一“姊妹园”。

关键词:张家口,厦门,国际投洽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