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员工在石家庄滹沱河畔开展金秋健步走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艳 张超 2015-09-13 22:4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健步走活动的长城网员工进行合影留念。

参加健步走活动的长城网员工合影留念。长城网 李艳 摄
 
员工们统一着装,身姿矫健的开始了健步走活动。
 
员工们统一着装,身姿矫健地开始了健步走活动。长城网 李艳 摄

  长城网9月13日讯(记者 李艳 张超)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员工间交流,增强公司凝聚力,9月12日,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员工赴石家庄市滤沱河生态绿廊进行金秋健步走活动。

长城网员工整装待发。

长城网员工整装待发。长城网 李艳 摄

  经历了前几天持续的阴雨天气,9月12日天空彻底放晴,耀眼的阳光,清新的空气,适宜的温度,为户外旅游运动提供了最好的时机。

  上午9时,长城网员工身着统一工装,沿着花海景观路,身姿矫健地开始了健步走活动。一个多小时后,往返长达14公里的路程顺利完成。经过本次活动,员工们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增进了感情,收获颇丰。

长城网员工正在进行健步走活动。

长城网员工正在进行健步走活动。长城网 李艳 摄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帜迎风飘扬。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帜迎风飘扬。长城网 李艳 摄

关键词:长城网,健步走,滹沱河

责任编辑:李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