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山海仙境•葡萄酒城”全国网媒烟台采风行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兴双 2015-09-13 23:0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烟台9月13日讯(记者 李兴双)9月13日,由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烟台市旅游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山海仙境•葡萄酒城”全国网络媒体、知名旅行社烟台采风行活动在烟台海悦大厦举行启动仪式。长城网受邀派记者参加采风。

  在接下来为期5天的行程中,来自人民网、中新网、新浪、网易等全国3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以及途牛、北京易游天下等7家全国知名旅行社代表,将充分领略烟台的旖旎风光、风土人情、特色物产,对烟台滨海、温泉、葡萄酒等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进行体验点评,并依托各自的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

  启动仪式上,烟台市有关方面负责人进行了农业资源、苹果品牌、海洋资源推介,介绍了生物工程建设情况。

关键词:媒体,宣传,网络,采风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