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一夜盗窃作案8次 行唐嫌犯石市落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高立强 米伟杰 解哲琳 2015-09-16 14:1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16日讯(高立强 米伟杰 记者 解哲琳)在行唐县独羊岗乡寨里等10余个村庄,疯狂盗窃40余起的的嫌犯王某,日前在石家庄市被行唐警方抓获。

  今年5月份以来,行唐县独羊岗乡河合等村庄接连发生入室盗窃案,且发案时间多发生在凌晨2时左右。行唐警方接报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专案民警在分析研讨案情、串并线索的同时,重点对辖区内有前科的人员进行了细致排查。最终将涉嫌强奸、服刑1年零8个月、今年5月上旬刚刚刑满释放的王某纳入视线,并立即对其架网布控。9月11日,专案民警根据获取的线索,在石家庄市一宾馆将王某抓获。

  经讯问,21岁的王某交代了今年5月下旬以来,在行唐县独羊岗乡寨里等10余个村庄,采取夜间翻墙入院等手段,入室盗窃40余起,涉案金额2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犯王某疯狂至极,一夜之间曾在2个村庄疯狂作案8起,盗窃现金1万余元。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关键词:盗窃,作案,落网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