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青县钻杆助力中石油再创“穿越”世界新纪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凤波 边贵成 2015-09-16 18:4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16日讯(赵凤波 边贵成)9月9日,中石油管道局致谢渤海装备青县BHNK钻杆助力该局穿越公司在9月5日顺利完成浙江甬台温天然气管道瓯江南支定向钻穿越施工,创造了管径813毫米、长度3192米世界管道穿越新纪录。这也是渤海装备BHNK钻杆连续第八次助力中石油创造管道穿越世界纪录。

  近年来,渤海装备青县产业园渤海能克(BHNK)钻杆公司将科技研发与市场开拓相结合,加大与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和用户的合作力度,研发适时对路的“新、特、高”产品。近5年来,该公司完成科技创新验收项目29项,填补世界及国内相关领域空白9项,获得国家专利19项。同时,努力做好研发成果的推广应用和转化,将创新从产品与技术延伸至服务等领域,保持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在管道穿越钻杆研发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其生产的V150高钢级穿越钻杆,抗拉、抗扭强度是普通相同规格钻杆的1.3倍,具有很强的综合机械性能,特别适合超高扭矩大拉力的穿越工程,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空白,在国内外多个重点管道穿越工程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被誉为“中国第一钻杆”。

关键词:中石油管道,世界纪录,渤海装备青县BHNK钻杆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