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全国集邮巡回展亮相定州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燕锐 武珂 刘鹏 2015-09-17 09:4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9月17日电(燕锐 武珂 刘鹏)近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集邮巡回展在定州市开展。

  此次集邮巡展由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共同主办。展品包括2015J―21《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黄河》、《包公》、《中国梦―――人民幸福》等多套今年新发行的特色题材邮票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保定市分公司首发的“抗战中的保定”系列邮品。在巡展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北疃惨案纪念邮戳”启用仪式。

  展出期间,吸引了众多邮迷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展示了革命先烈的抗战故事,感受了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受到了深刻教育。将继续通过集邮的形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让邮票小天地成为爱国大课堂。

 

关键词:定州,抗战,集邮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