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全国网媒看烟台]南山主题公园欢乐峡谷的独特魅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兴双 2015-09-17 10:5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烟台9月17日讯(记者 李兴双)9月16日,“山海仙境·葡萄酒城”全国网络媒体、知名旅行社烟台采风团一行来到南山主题公园——欢乐峡谷,体验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感受主题公园的独特魅力和欢乐氛围。

  欢乐峡谷位于南山宗教历史文化园东侧,是南山旅游景区三大组成部分之一。园区于2008年底开始规划建设,主要建有南山大院、欢乐岛、观音岛、菩提岛、宠物园、马术俱乐部等项目。

  

  南山大院:追寻老黄县人生活的足迹

  南山大院是一处以集中展示老黄县民间传统建筑风格、风土人情和手工艺品为主的典型胶东民居院落。大院分南北两部分,均采用东、中、西三个院落中轴对称的布局,整个建筑雄伟庄重,古朴清丽。

  在南山大院,游客穿梭在古色古香的青堂瓦舍之间,感受着老黄县民风民俗中的独特文化内涵和韵味,追寻着老黄县人生活的足迹,无不感叹于岁月的变迁和时代的变化.。

  南山发展史展厅是南山大院北院的中心建筑,该厅主要展现的是改革开放30年来南山走过的光辉历程,吸引了大批游客在此驻足。南山大院南院展现的是原前宋村富裕人家的生活场景,该院主要展厅有客厅、花厅、祠堂、私塾、庆寿厅、账房、书房、议事厅、成衣房等,浓郁的农家文化和地方文化气息让人叹服。

  

  马术俱乐部:体验在马背上持缰飞奔

  如果你没有去过草原策马奔腾,那么南山主题公园内的马术俱乐部,将会让你体验一把“骑士”的感觉。据南山马术俱乐部马场经理介绍,南山主题公园马术俱乐部拥有阿拉伯马,半血马,蒙古马等19匹名贵马匹,另有专职马术教练多名,每年的夏秋季节马术俱乐部都会迎来不少游客。

  

  据悉,南山旅游景区坐落于山东省龙口市,是一个融宗教文化、历史文化、旅游文化、饮食文化、商业文化于一体的大型旅游文化景观,南山旅游景区主要分为宗教历史文化园,主题公园——欢乐峡谷和东海旅游度假区。

关键词:主题公园,南山,马术俱乐部,祠宗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