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石岗街道迎双节为困难家庭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阳 解哲琳 2015-09-21 22:1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慰问活动中困难群众喜笑颜开。石岗街道办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9月21日讯(张阳 记者 解哲琳)在中秋、国庆即来临之际,石家庄新华区石岗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失独、独生子女伤残等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慰问品,帮助困难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据了解,此次慰问共涉及石岗街道的8个社区的26户困难家庭,这些被慰问的家庭中,有的独生子女不幸夭折或患有重病,有的独生子女父母患有重疾,有的家庭成员身患重疾孩子年幼无生活来源等,更有家庭在失去孩子后又失去伴侣,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提升生活的信心。

  此次慰问共发放面粉520斤,大米520斤,食用油130升。

关键词:中秋,国庆,慰问,失独,石岗街道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