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开发区:爱尔迪幼儿园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院红 刘增舰 2015-09-23 16:4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3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院红 刘增舰)9月16日,邢台市开发区香港爱尔迪国际幼儿园举行开学典礼。

  当天,新建的爱尔迪国际幼儿园彩球在空中飞扬,彩旗在园中飘扬。老师和小朋友穿上节日的盛装,参加开学典礼。

  上午9时30分,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该区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一起为爱尔迪幼儿园揭牌。

  香港爱尔迪国际幼儿园的建成和使用,为全区幼儿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对促进幼儿教育的均衡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幼儿园,开学典礼,幼儿教育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