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庆中秋 迎国庆 沧州新华区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2015-09-24 14:2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24日讯(张冲)花好月圆庆中秋,良辰美景迎国庆。双节期间,沧州市新华区化建社区于9月23日晚七点在义乌小商品城广场开展了“庆中秋,迎国庆”文化艺术汇演。演出涵盖了舞蹈、独唱、大合唱、葫芦丝、器乐演奏、等文艺样式。《下马酒之歌》、《草原美》、《红莓花儿开》、《北国之春》、《路越走越宽》等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为广大居民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现场。张冲 摄
文艺演出现场。 张冲 摄

关键词:中秋,国庆,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