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庆长假清西陵将推出六大主题活动和诸多惠民政策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云鹏 2015-09-30 16:1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西陵景区泰陵祭祀大典活动。

  清西陵景区泰陵祭祀大典活动。(景区供图)

  长城网9月29日讯(记者 董云鹏)国庆将至,想要前往保定易县清西陵景区游览的市民有福了。记者获悉,国庆假期,清西陵景区将推出“走进皇家福地、欢度多彩国庆”为主题的系列异彩纷呈的节庆活动邀市民游客同乐,同时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回馈广大游客。

清东陵景区泰陵石牌坊空竹表演。

  清东陵景区泰陵石牌坊空竹表演。(景区供图)

  近日,记者来到了易县清西陵景区内,惊奇的发现重新规划设计的泰陵、崇陵服务区焕然一新,不仅如此景区新设的生态停车场和旅游厕所等设施也令人眼前一亮。原来,在今年年初,易县县委、县政府就提出了“三年将清西陵完成5A级景区创建”的任务,立志将清西陵打造成为“国内一流,世界著名”的风景区。

  为迎接国庆假期的到来,清西陵景区还将在国庆期间推出泰陵祭祀大典、崇陵摆字龙灯、崇陵文化讲堂、古松林西陵故事会、泰陵文化商品展示、泰陵石牌坊空竹表演等系列以“走进国家福地、欢度多彩国庆”为主题的旅游活动,来邀请各地游客欢度国庆。此外为感恩回馈广大游客,清西陵景区在国庆期间还将推出众多优惠政策,详细优惠政策可关注清西陵官方网站、清西陵官方微信、清西陵官方微博或电话咨询,咨询电话为0312-4710016 、0312-4710012。

  国庆假期如果在您有时间的情况下不妨带着家人或者小伙伴一起去清西陵感受下这座皇家陵墓的历史底蕴和见证下这座皇家陵墓的雄伟壮观。

关键词:国庆长假,清西陵景区,主题活动,惠民政策

责任编辑:董云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