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间第二届古韵瀛州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9-29 19:2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29日讯(记者 张冲 李世文)自9月25日,河间市举办“第二届古韵瀛州文化艺术节”活动以来,节目精彩纷呈,连续上演。9月29日,由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瞿勇在光明戏院讲解的摄影知识讲座,更是吸引了来自任丘市、肃宁、献县等周边县市摄影爱好者100余人参加。随后,在河间府署展出了“汉服秀”,年轻女子穿着汉服翩翩起舞,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给人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摄影讲座。
汉服表演。
汉服表演。

关键词:文化艺术节,古韵瀛洲,汉服表演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