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山燃“红色义工”与农村小朋友同唱欢乐歌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09-30 10:4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红色义工”教孩子们画画。通讯员 供图
孩子们一起展示绘画作品。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30日讯(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周国林 杨杰)9月28日上午,秦皇岛市山海关燃气公司“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冒着绵绵细雨,一路驱车20余里前往位于北港镇大旺庄的艺博幼儿园,与那里的120余名小朋友一起喜迎国庆。

  刚吃过早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迎接叔叔阿姨们的到来。“阿姨,上次教我们的《上学歌》我还会唱呢,真想让你们每天来教我们!”郑力鸣、于悦小朋友开心地说。

”红色义工“家属教孩子们唱童谣。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为了此次联欢,山海关燃气公司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和精心的排练。“红色义工”的家属也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活动中,“红色义工”教孩子们学习了绘画、儿歌、童谣,孩子们边学边玩,非常开心。

  “红色义工”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愿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够健康茁壮地成长,幸福快乐地生活。”

关键词:红色义工,幼儿园,小朋友,迎国庆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