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志愿者的微笑 让国庆更精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9-30 10:4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9月30日讯(祖迪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刘艳红 郭影 李悦)为喜迎国庆,营造整洁、舒适、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秦皇岛各社区开展了迎国庆大清扫活动。

东环北里社区志愿者清扫河道两侧垃圾。通讯员 供图

  9月28日上午,东环北里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干部对社区内街巷路、宣传栏、绿化带及辖区河道的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

东盛世家社区志愿者清理垃圾箱。通讯员 供图

  9月29日上午,秦皇岛东盛世家社区党支部组织20余名志愿者,自带了抹布、清洁球、水桶、手套等工具,对社区附近4个站牌的小广告以及垃圾箱进行了全面清理。许多候车的市民频频为志愿者“点赞”,一位老大爷激动地说:“这下好了,站牌终于能看清了,要是人人都能像你们这样,懂得爱惜公共设施,就不会有乱贴乱涂的现象了。”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将长期认领这四处站牌,并定期组织志愿者进行清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国庆,志愿者,社区,垃圾箱清理,小广告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