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涉案两万余元 香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刘娟 2015-09-30 10:4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30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娟)打击金融领域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香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不断加大打击力度,9月25日,速破一起信用卡诈骗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安某某(男,38岁)抓获归案。

  8月3日,香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农业银行香河县支行工作人员报案称:该行一名信用卡客户涉嫌信用卡诈骗。接到报案后,经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办工作。办案民警认真研判案件信息,及时进行了调查取证,通过严谨、细致的工作,查清了该行客户安某某涉嫌信用卡诈骗的全部犯罪事实,并全力开展对犯罪嫌疑人安某某的抓捕工作。

  9月25日,经侦大队办案民警在巡警特警大队的配合下,在犯罪嫌疑人安某某的家中将其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安某某对其用持有的农行准贷记卡透支了5900余元、贷记卡透支了21000余元,经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催缴仍拒不还款,且通过变更联系方式逃避银行催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某已被香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香河,警方,信用卡,诈骗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