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香河“第一城”隆重举行开城仪式 打造国际旅游季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孙泽恒 鞠彦娜 2015-10-03 19:0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3日讯(记者 刘振山 孙泽恒 鞠彦娜)10月2日,河北香河“第一城”广场人山人海,一场古今结合、中外嘉宾云集的开城仪式隆重举行。

开幕式现场。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开城仪式。长城网 刘振山 摄
点燃圣火。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据介绍,本届国际文化艺术节以“一带一路一城 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五大主题活动,十二项系列活动。五大主题活动包括“一带一路”国际摄影展、国际民间手工艺博览会、国际电影展映周、丝路传情服饰秀和丝绸之路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

  此次活动以民间文化交流为起点,搭建了京津冀文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融合的新平台,游客不仅能够看到国内手工艺传承项目,还可一睹来自30个不同国家的传统手工技艺的风采。

  开幕式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二十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出席活动,共同参与这一民间文化交流活动,并在文化联动的基础上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京津冀为代表的中国多地区在商贸、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打造一个国际文化产业大品牌。

关键词:第一 城,隆重举行,开城,仪式,香河

责任编辑:李亮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