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动漫乐园全国巡展衡水站 国庆假期欢乐启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5-10-06 11:0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感受与卡通人物的近距离接触。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5日讯(常虹)10月3日,动漫乐园全国巡展衡水站在衡水市体育馆欢乐启幕,为期三天。米奇米妮、哆啦A梦、海绵宝宝、HelloKitty、小黄人、光头强、喜羊羊等30余位动漫明星与“粉丝”亲密接触,造型可爱的人偶也为欢乐的现场气氛增色不少,引来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合影留念。

  “孩子平时很喜欢看《熊出没》,这次带他来动漫乐园,和动画片里的卡通人物近距离接触,也是想让孩子从小见见世面,熏陶点儿艺术细胞。”一位妈妈开心地说。

最爱加菲猫。常虹 摄

家长为孩子拍照记录美好的瞬间。常虹 摄

与灰太狼一起玩儿。常虹 摄

关键词:衡水,国庆,动漫乐园

责任编辑:张梅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