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黄金周垃圾倍增 环卫工人累睡倒在路边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06 22:0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睡在路边的环卫工人。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10月6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6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公园外一位环卫工人席地而睡,身旁还放着各类打扫工具。得知这位酣然入睡的环卫大哥是加班后严重睡眠不足而睡在路边,过往路人纷纷开口称赞。

  据了解,邯郸市的早班环卫工人凌晨四点就开始上班,清理前一晚产生的垃圾。十一国庆节期间,城市内垃圾翻倍增长,类似于丛台公园这样的公众休闲场所情况尤甚,环卫工人们黄金周期间一直在加班打扫。

  在这里,记者呼吁广大市民在为环卫大哥点赞的同时,也应多加注重公共环保,共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邯郸。

关键词:环卫工人,黄金周,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