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国庆阅读忙“充电” 书店度假也休闲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15-10-07 05:0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店里人头攒动。

  长城网衡水10月6日讯(记者 邢梅智)国庆临近尾声,大家是否都对自己的假期生活意犹未尽?记者采访发现,假日期间各旅游景区出现游客井喷的现象,网上流传着一种说法“要么堵在路上哭,要么坐在家里笑”,这不得不说明,假期虽然难得,但假期内旅游已经不是个较好的选择了。面对长假,不少衡水市民就选择了走进书店、图书馆等场所,在充分享受休闲时光的同时,尽情吮吸着知识的琼浆。

  利用假期给自己“充充电”,俨然已经成为市民们一种新的度假方式。10月6日上午,记者在衡水市新华书店看到,书店里人头攒动,他们或站或坐,或倚或靠,安静地捧着书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

  “国庆期间看书的人数较以往要多很多,来看书的大多是一些学生、老人和孩子家长。”新华书店负责人告诉记者,没有出去游玩的市民都选择来书店看看书,看书的市民普遍都是在午饭后来书店,可能这个时间段大家空闲时间比较多。

  “国庆节没有出去玩,风景区人多车也多,其实在书店来看看书是也一种放松自己的方式,而且把时间花费在看书上面,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平时忙于工作的家长,趁着假期泡泡书店,也是陪伴孩子、享受亲子时光的好选择。

关键词:衡水,书店,充电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