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美丽家乡]石家庄:初秋美丽街景扮靓市民心情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李全 2015-10-13 14:0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 孙宾伟 实习记者 李全)10月12日,记者走上石家庄的部分街道。干净宽敞的马路、绿化优美的街道、公路两旁茂盛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朵将城市装点的分外美丽,使得人们心中充满幸福。

  随着经济水平的日益发展,经济强省的稳步推进,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屹立在道路两旁。纵横交错的交通设施,构成了城市的血脉和骨架,推动着我们的家乡大踏步迈向现代化国际城市。

  夕阳西下,金碧辉煌,街道上熙熙攘攘。夕阳向大地洒下金辉,整条街道仿佛披上了蝉翼般的金纱,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关键词:美丽河北,石家庄,街道

责任编辑:孙宾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