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市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5-10-14 17:0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0月14日讯(常虹)为进一步发展普惠金融,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9月16日至10月16日,衡水市银行业开展了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今年的宣传月主题为“普助小微 惠及民生”。

  活动开展以来,衡水银监分局组织辖内银行业机构围绕主题集中宣传,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各银行通过集中宣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扶政策、推介小微金融服务产品、组织银企对接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进该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确保“宣传月”活动开好局、起好步,并以此为契机健全和完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长效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全市银行业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

  银行业机构通过针对性宣传,进一步了解了客户需求,积累了客户基础,在实现自身小微业务发展的同时,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据了解,截至9月末,工商银行衡水分行小微企业授信客户700户,同比增加442户,贷款余额271072万元,较年初增加61244万元,增幅29.19%,高于全部贷款平均增幅14.74个百分点。

创新产品服务小微。资料图
银行网点LED宣传。常虹 摄

关键词:衡水,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月

责任编辑:张梅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