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配件北路社区清理路边垃圾杂草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14 17:0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14日讯(记者 张冲 周瑜)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进一步亮化、美化城市面貌,近日,沧州市运河区配件北路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辖区居民及党员志愿者,共计70余人,对位于公园办事处配件北路社区代家园西路、北环西侧的辖区内垃圾杂草进行清除。

社区居民清理辖区路边杂草。周瑜 摄

  在清理垃圾现场,不仅有社区工作人员挥锹铲土的身影,也有志愿者、社区领导并肩作战的场面,不停地将杂草、垃圾铲运上车。在参加活动的居民志愿者中,年龄大的近65岁,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每个人的鞋都粘上了泥土,衣服添上了不一样的色彩和汗水。

  通过三个多小时的劳作,党员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共清理建筑垃圾20方、清理杂草共计3处,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并且净化了志愿者们的心灵,过往的居民看到大家热火朝天劳动的场面也深受感染,认识到保护身边环境的重要性,也让更多人愿意加入到志愿者队伍。这不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而且在创建和谐社区的过程中,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关键词:社区,清理,杂草,美化环境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