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共青团举行“面对面•话成长”沙龙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韩晓寒 2015-10-14 17:4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家现场交流。韩晓寒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4日讯(记者 刘俐验 韩晓寒)14日,石家庄团市委在新落成的石家庄市青年中心举行石家庄共青团“青年之声”服务联盟成立仪式暨“面对面·话成长“沙龙活动,倾听青年之声。

  活动中,团市委首批筹建了“青年之声·石家庄”创业就业服务、社会组织、维权服务、爱心传递、志愿服务、心理辅导、婚恋服务等七家联盟,聘请专家1040人,并为专家颁发了聘书,实现了“青年之声”和“青年中心”线上线下互动、服务能力匹配,使“青年之声”真正为青年发声,从线上的“问—答”向线下的“问—答—办”转变,让“青年中心”成为“青年之声”的活动阵地。

  活动现场,团省委书记郭竞坤向通过“青年之声·石家庄”进行求助的2名生活困难的青少年发放了2000元的助学金,并现场回答在座青年和线上青年的问题。

  据介绍,“青年之声·石家庄”网上沟通平台自9月10日在全省率先开通以来,石家庄青少年官方微博即同步开设了“青年之声”微话题,从不同角度为青年人解惑答疑,目前,已解答各种群体青少年提问200余条。

关键词:共青团,青年之声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