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涞水:4名网上逃犯相继落网 其中三人投案自首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娜 2015-10-15 10:3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5日电(王娜)10月5日,涞水县公安透露,自“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涞水警方细致梳理各类逃犯信息,挖掘线索,大力缉捕,并采取多种形式,敦促、规劝网上逃犯主动投案自首,近日连续抓获、敦促4名网上在逃人员归案。

  9月28日,该局民警经大量工作,成功将藏匿在定兴县某小区的张某某抓获归案。经初审,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6月28日,伙同他人到义安镇刘皇甫村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9月30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迫于思想压力及家属的劝解,于9月30日到该队投案自首,经初审,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对2014年7月22日13时许,潜入九龙镇派出所,对该村村民进行殴打,妨碍民警执行公务供认不讳。

  10月2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闫某某。在其亲属的陪同下到该队投案自首。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闫某某对伙同他人潜入同村卢某家中盗窃黄花梨木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月8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孙某某),迫于思想压力到该队投案自首。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对2014年11月4日零时许,其伙同他人在天津市静海县大邱庄某KTV内持械将房某打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网上逃犯,公安局,保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