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旅游局到永清县进行旅游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云鹏 李德新 2015-10-15 16:5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旅游局检查组在天圆山庄进行检查。

  河北省旅游局检查组在天圆山庄进行检查。(资料供图)

  长城网10月15日讯(记者 董云鹏 通讯员 李德新)10月14日,河北省旅游局赵学峰副局长带队一行三人前往永清县天圆山庄进行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检查。

  据了解,在天圆山庄,省检查组深入到景区内,详细查看了景区步道两侧、主要景点周边的环境卫生及垃圾清运等方面工作情况,检查中未发现景区内存在垃圾乱丢等现象,并对景区内环境卫生情况给予了肯定,省检查组要求景区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抵制乱扔、乱倒、乱吐、乱画、乱张贴等不良卫生行为,并做好景区内的配套设施配备,为广大游客创一个的舒适整洁的旅游休闲环境。

  据悉,检查结束后,赵学峰对永清县旅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天圆山庄是永清县第一家3A级景区,一定要加大环境整治工作力度,突出抓好公路沿线及路边等重点部位生活垃圾、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力争让广大群众感受到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效。

    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董成军、永清县旅游局局长田光明、天圆山庄负责人付立军陪同检查。

关键词:河北省旅游局,廊坊市,旅游市场,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董云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