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 爱心企业慰问贫困低保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飞 2015-10-21 08:3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9日讯(记者 刘飞)重阳节将至,10月17日由九牧王男装联合石家庄市桥西区民政局、石家庄市友谊大街街道办事处和桥西区慈善协会共同发起了“关爱老人,从我做起”的爱心行动,走进社区为贫困低保老人送上节日的慰问。

桥西局民政局副局长成双全(中)九牧王石家庄总经理杨瑞盈(右)询问老人生活状况。长城网  刘飞  摄

  当天石家庄桥西区民政局副局长成双全和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杨瑞盈先生及公司员工走进社区探望孤寡老人。据了解,自2010年起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每年都会举办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六年来九牧王企业始终持之以恒,每逢重阳节都会去探望孤寡老人。家住西里小区的段风香老人今年65岁,儿子去年因车祸去世,生活陷入困境。老人见到前来探望的桥西区民政部门领导和爱心企业家后十分激动,老人说:“十分感谢你们的到来,感谢政府和九牧王企业的帮助”,谈起正在上大学的孙女,老人说,“希望孙女能好好地读书,将来也能回报社会。”

  爱心是一个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六年如一日,九牧王企业用实践行动体现了“牧心者牧天下”的理念和企业文化,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活动中,九牧王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杨瑞盈先生表示,“慈善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我们将用实际行动继续回报社会,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我们,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和关爱贫困孤寡老人。

关键词:重阳,老人,企业

责任编辑:董云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