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品文化 赏美景 沧州市运河区组织重阳敬老健康游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20 08:5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20日讯(记者 张冲 魏焕光 刘欢)10月16日,沧州市运河区组织37名“好邻里”代表和好人典型代表,参观了名人植物园“道德馆”和市博物馆。

  在名人植物园“道德馆”,老人们一边参观一边讨论。来自朝阳社区的好人代表逯汝汉老人感慨地说:“‘好人之城’建设取得了很大成就,现在经济条件好了,道德建设应该更加重视,这方面,沧州做得很好。”

老人们来到沧州植物园进行健康游。魏焕光 刘欢 摄
老人们参观道德馆“好人之城”。魏焕光 刘欢 摄

  游览途中,来自迎宾社区的抗癌明星李建祥老人难抑激动心情,还演说起了自编的快板小段《好人赞》,边说边打着节拍:“打竹板,抖精神,走上台来赞好人,好人就在你身边,平凡人中净好人……”在市博物馆,代表们参观了沧州历史文物,沧州名人作品、古代民俗文化等,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博物馆,不仅长了知识,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沧州文化,今后他们要为文化沧州建设作出贡献。

  在10月敬老月期间,运河区还将举办“爱老”宣传、“乐老”文体、“助老”志愿服务、“暖老”慰问关爱四项活动。与此同时,还将为辖区百岁老人、困难老人、高龄独居老人、留守老人送去关爱。

关键词:重阳节,敬老,健康游,道德馆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