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京津冀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协同发展研讨会在廊坊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娜娜 2015-10-20 20:2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津冀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协同发展研讨会在廊坊召开
研讨会现场。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供图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解娜娜)为深入贯彻国家京津冀协调发展重大战略,更好落实京津冀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交流合作框架协议,近日,京津冀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协同发展高级研讨会在廊坊召开。北京、天津市卫生监督所,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及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等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2个省直管县卫生监督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各方对京津冀三地卫生监督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三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协同发展开展情况,并针对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卫生监督协管、落实京津冀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具体举措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认为京津冀三地卫生监督机构要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展培训,加强信息交流沟通,定期开展专题研讨、案卷评查、案例研讨等活动,具体落实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研讨会由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主办,廊坊市卫生监督局承办。

关键词:京津冀协调发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研讨会

责任编辑:刘昆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