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医大一院10月22日将举办“中医保健”健康讲座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娜娜 2015-10-21 08:5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医大一院本周四将举办《中医保健》健康讲座
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解娜娜)近年来,我国中医药事业在治疗疾病领域的作用越来越显著,在人们眼中中医也越来越被认可。10月22日上午9:00~11:00,河北医大一院“周四话健康”公益讲座活动特邀请中医科汪建平副主任医师,于门诊楼五楼多功能厅向到场听众讲授《中医保健》的相关知识。

  中医对各种疾病的治疗、康复以及保健等方面有着自己的优势。中医不仅能治疗常见病、多发病,而且对一些慢性病、老年病、疑难杂症也非常有效。本期“周四话健康”特为到场听众准备中医保健方面的相关讲座,汪建平副主任医师将结合多年临床的经验,为到场听众解读中医保健方面的知识。

  周四话健康讲座咨询电话:0311- 85917367 / 85917079

关键词:河北医大一院,中医保健,健康讲座

责任编辑:刘昆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