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新华小学全国啦啦操汇报展演夺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21 09:5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21日讯(记者 张冲 孟蕊)日前,沧州市运河区新华小学派出24名“happy”动啦啦操精英队队员,在河南郑州举办的“全国青少年足球工作研讨会暨全国中小学校园啦啦操汇报展演”活动中,一举摘得“最佳表演奖”和“最佳辅导奖”的桂冠。

新华小学学生精彩的表演。孟蕊 摄
参加展演的新华小学24名学生。 孟蕊 摄

  据悉,来自全国33所学校参加本次活动,新华小学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代表队参加汇演,学生们以高难度的技巧和活泼动感的动作赢得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新华小学还被评为“全国啦啦操实验校”及“全国三星啦啦操俱乐部”。

关键词:新华小学,啦啦操,汇报展演,夺冠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